2012年4月15日 星期日

365-38【食べましょう】只有餅類的Alleycat

        以前好少去華山喔!!因為離我太遠了!!最近去華山的頻率竟然如此頻繁啊!!這天國中好姐妹朱朱生日,我們就約在華山吃晚餐,這間AlleyCat就位在華山進去右手邊第一間,到了才知道原來我之前還有在他門口拍照啊!!!


        走進來我才發現我根本來過啊!!!上次是跟楊哈尼一起來跳Salsa,但我不會跳只有喝酒。這裡用餐時間很多人喔!!記得要預約,不過我前一天還有位子,所以也不用太早預約啦!!台北還有其他家分店,也不用非得吃這間不可啦!!!

       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料理台,這裡賣的都是各種餅皮類的東西,我還以為會有義大利麵,結果沒有,都是用這磚爐烤出來的吧!!!

海鮮PIZZA 有10和12吋,不錯吃耶!!酥脆!!淡淡麵粉味我喜歡,料也還算豐盛!!

雞肉半月派,起司味濃濃郁,也很不錯吃。

來看看剖面圖,起司都流出來了啦!!


凱薩雞肉沙拉就很一般般囉!!算好吃的了!!

這裡也有很多酒類,顏色看起來很漂亮,不過他們推薦的是蘋果生啤酒喔!!

最後的甜點是為了壽星唱生日快樂歌用的,口感綿密,不過我們好像放太久才吃了,所以有點濕掉了。


AlleyCat
02-23956006
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,華山藝文特區
周一~四11:00-24:00、周五~周日11:00-02:00

後記  營業時間比較晚,很適合夜貓子還有酒鬼小酌一杯喔!!價錢我覺得OK我們每人點了一杯飲料還有一個PIZAA、沙拉、半月派、甜點,約兩千出頭,不致於太貴。裡面有養一些貓咪喔!!不時會看到他們走來走去,昨天待得不夠久,光療天都快沒時間了,下次要多跟貓咪玩玩!!華山還有好多間餐廳喔!!聽說三重奏很不錯!!想去!!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