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1日 星期四

365-239【深日系Day156】新同居生活+迷路記

今天好忙好忙~~又要搬家又要去牽買的腳踏車,然後是個好幸運又好不幸運的一天喔!!!然後太忙碌了~~所以就不圖文並茂了喔!!

一早起床就把剩下沒整理完的東西收拾乾淨~~~叫了計程車準備搬家!!但我想大家都知道菓子東西莫明的爆炸多,他們很會生,總是越生越多(怪誰???),默默開始覺得計程車有點危險時,腦筋動到房東菊竹先生身上了,想問問看他是否可以幫我載~~~等到房東來的時候,他自己問東西搬過去了嗎?我說沒有,然後他就問我怎麼搬~~我說計程車時,他就說很貴耶!!!然後默默指著他的車,我說可以嘛?他說當然~~然後他就幫我把一堆行李載到新家去了!!!我真的超級感動的~~要給他付點車馬費他還不收!!!!我會買一堆土產和好吃東西答謝他的!!!他真的太好了!!要不是住的地方離我打工的地方都太遠了!!不然菊竹先生家的物件真的很好喔!!!大推~~~~馬上來連他的官網看看

然後就是趕場,從新家到難波牽我的MOMO,一出車站就感到不妙,因為天氣變陰了,出門的時後天氣超好的耶!!!!然後有飄雨的感覺~~~牽到腳踏車之後就去打氣了~~~但不知道是打氣打得不好還怎樣,騎沒多久就又漏氣了!!!因為這趟回去的路非常遙遠而且陌生,所以趕緊問人找到腳踏車行,不幸的是,我根本騎到反方向,又回到牽車的附近!!!老闆幫我重新檢查和灌氣,我才又開始找路的旅程,然後因為大阪河太多,導航一直告訴我沒有人走的路,我又不可能上高速公路,所以我就這樣大迷路繞來繞去了兩個多小時,超想哭的!!第一次覺得自己的堅強害死自己!!!在寒風中騎車,又好像要下雨的,超心酸!!!不幸中的大幸是~~沒有下雨!!我真的就上帝保佑了!!!然後今天非常冷,再來就是保佑我不要再感冒了~~~以上

新房間很大~~和倪倪兩個人分成兩個小房間的同居生活開始!!!請多多指教囉!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