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9日 星期五

365-246【深日系Day163】極好吃的鳴門鯛燒本舖

我在台灣就超愛吃紅豆餅和鯛魚燒,但是鯛魚燒最愛的就是花生口味,然後紅豆餅一定一次買到奶油和紅豆口味才會甘心!!!以前就一直很想念在日本吃到的鯛魚燒,我覺得日本鯛魚燒超級好吃,可惜沒有很多地方在賣~~今天要介紹一家在神戶的鯛魚燒店叫做"鳴門鯛燒本舖"在大阪也有分店,雖然不是在非常熱門的地方,不過有經過可以去吃吃看喔!!!點我點我看分店
這就是鯛魚燒的標準外表!!!!

被我咬了一口了啦!!!然後好吃到我竟然忘了拍爆漿!!!讓我來形容這個口感吧!!!外皮酥脆,內餡飽滿!!!!我覺得日本的鯛魚燒好吃,好吃在於他的紅豆內餡是由紅豆泥和鬆軟的紅豆組成的!!!我都覺得裡面就像是紅豆湯一樣!!!酥脆的外皮又帶點QQ的口感!!!只能說超超超推薦啦!!!!

還有地瓜口味喔!!也不錯吃!!!然後我們飯前先吃了一隻,好吃到我們整個在路邊一直笑然後開心!!!!吃飽飯又回來買一隻吃,我們真的會胖死!!!更慘的是,剛剛上網查店鋪資訊,才發現我家裡附近竟然就有分店!!!看來以後吃鯛魚燒的機會會很多了!!!呵呵~~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