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11日 星期日

365-249【深日系Day166】玉子燒是罩門

我向來對我的廚藝頗有信心的~~至少都能看起來有模有樣,偏偏玉子燒是罩門啦!!!!之前做過一次!!一整個太鹹太鹹!!!然後始終不敢再嘗試,今天心血來潮又查了食譜了!!!想說再來一次吧!!!

我只能說又是一個大失敗!!!!用了四顆蛋,分兩次做!!第一次跟本就是煎蛋啊~~~~我完全不敢拍照!!!第二次也是非常的不優秀,只有看起來好像是這麼回事兒,顏色太深了,然後外皮也太不光滑了,坑坑巴巴的,只有內層有捲起來看起來好像有點像而已!!!我需要大師教我玉子燒啦!!!玉子燒真的是罩門!!回台灣之前一定要成功學會!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