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11日 星期日

365-248【深日系Day165】稀有的水餃子

我以為我吃到水餃是明年回台灣的事情了,因為日本的餃子類幾乎都是煎餃,然後皮偏薄,但是我們店裡竟然有賣水餃子耶!!!!之前有看過客人點幾次,今天晚上就決定來吃吃看!!!!!

日本人的水餃除了是水煮之外,還一定要放在湯裡面再拿出來,因為他們把水餃煮好之後,還舀了湯在碗裡面,成為真的在水裡面的餃子。然後水餃裡面的肉餡包得非常得飽滿,幫我調的醬料也好好吃喔!!!!水餃吃完後我把醬料倒一點在湯裡面,就是好喝的湯,我只吃了一人份~~畢竟現在是減胖活動中!!!!我非常的喜歡,下次應該會再點~~~XDDD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