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13日 星期二

365-251【深日系Day168】居酒屋控

我真的非常愛居酒屋,可以喝酒又可以吃東西,完全非常符合我需求的一種用餐模式!!日本的居酒屋都會先點酒,他們的重點真的在喝酒,但我是兩個都注重啦!!!點完酒之後再慢慢看菜單,然後酒先上,大家會舉杯說,辛苦了,喝一口,算是他們乾杯的方法,接下來就不乾杯了,都是自己喝自己的!!這家居酒屋是去神戶的時候,誤打誤撞找到的!!!非常的好吃!!!然後我願意再為了吃這家特地到神戶!!!XDDDD


推薦的四種熱門菜!!!我們都有點!!!

牛楠蒟蒻優秀,肉非常的軟嫩入味,味道頗特別的!!!
隔壁桌的大叔們推薦的雞翅~~帶甜味,我們很喜歡,差點多叫一盤,看著隔壁桌都不吃~~超想問他們不吃要不要分我們!!!

 日本人狂愛美乃滋,我也很愛!!!!蛋包內是高麗菜絲,也好吃喔!!!

 飯團非常不優秀!!!飯太軟了!!!

 我不太吃肥肉和皮的人,都覺得這個豬腳好棒喔!!!感覺膠原蛋白超多的喔!!
好想要點好多菜喔!!!這頓吃下來不貴喔!!!一個人才四百多台幣而已耶!!已經含了酒錢喔!!好想吃好多東西喔!!!然後我本人最近呈現變胖的趨勢!!生活過太爽!!!上次哈尼看到的瘦瘦菓子已經不在了,我會好好把她找回來的!!XDDD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