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3日 星期六

365-240【深日系Day157】菓子吃來自橫濱KAORI的洋菓子


先來題外話一下,不知道是跟我的小桃紅MOMO自轉車犯沖,還是我最近被迷路鬼附身,第一天從新家上班,一個車站的距離我都能迷路,往另一邊騎去,索性就直接騎到中華料理店,外加迷路整整騎了1小時,要死了!!!!然後自己的決定自己要負責,下班後,保暖工作做足,在13度的低溫,騎著50分鐘的路回家~~~

今天是要來介紹來自橫濱的甜點喔!!!!這個是中華料理店的老闆娘給我的土產,之前就問過我喜歡和菓子還是洋菓子,唉呦~~~~我是菓子,是菓子我都喜歡啊~~~哈哈!!!!今天就給我了一盒洋菓子,開心地帶著他回家!!!這是橫濱的法國甜點店叫KAORI,算是賣西式餅乾的吧!!!大部分都是西式餅乾還有果凍,有網路購物也有店面,許多百貨公司也有(點我點我看官網)
就是這個レーズンサンド,兩層餅乾中間夾奶油還有核桃~~但我不知道他中文叫甚麼名字,應該可以通稱夾心餅乾吧!!!XDDD

今天先吃了原味的,不會太甜耶!!!是鬆軟不是脆的那種餅乾!!!還不錯吃了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