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23日 星期五

365-260【深日系Day177】跟觀光客出門的下場

今天帶著觀光客賞紅葉~~嗯哼~~紅葉過兩天再來說喔!!別急別急!!我整個就變得觀光客一樣!!沿路沒吃過的都吃,然候該買的土產也沒少買,不過土產最後只會到我自己還有室友阿倪的肚子~~~~

這個就是我來日本唯一買的御首,非常的可愛!!跟印象中的御首很不一樣喔!!是串珠來著的!!!!點我點我看圖片吧!!

哇沙比口味的昆布喔!!!試吃覺得很不錯!!直接配飯就很優秀了!!!點我點我看圖片吧!!


新的便當包巾,是貓咪的!!超可愛!!!點我點我看圖片吧!!

我最愛的抹茶,是蛋捲喔!!!點我點我看圖片吧!!

當地的地瓜鰻頭~~~~味道不詳!!點我點我看圖片吧!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