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6日 星期二

365-244【深日系Day161】兩個人的晚餐約會

難得我有一天能夠在七點回家,和室友阿倪兩個人約好要一起晚餐,我只能說,兩個人吃這樣會不會太豐盛了一點啊~~~~~~


本日主角馬鈴薯燉肉,馬鈴薯超鬆軟,超好吃的!!!一整個吃完自己都驚訝!!!
 

納豆加吻仔魚還有蔥好好吃喔!!!我知道很多人會怕!!但我們都好愛!!

還用海苔包起來,是不是超日本人的!!!

再來就是台灣味了,沙茶炒青椒雞腿肉!!!

香腸炒高麗菜!!高麗菜好甜,香腸也很好吃!!!
 你們說說!!我們兩個是不是太有才了!!!!我要把馬鈴薯燉肉當成我的拿手菜!!!然後吃得好開心,吃完好罪惡!!我的肉又在長大了!!


2 則留言:

  1. 你要以馬鈴薯燉肉PK吳糖糖的氣炸鍋料理了嗎XD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好期待明年甜蜜團一人一菜趴唷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