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4日 星期日

365-241【深日系Day158】訓練不怕冷體質

每天起床都是場戰爭,不僅要早起上班,還要對抗寒冷的冬天,所以最近每天的樂趣是用手機看Yahoo提供的所在地氣溫~~~每天看到溫度都要小驚一下,常常一大早就看到8度,台灣寒流來的時候好像也沒那麼低,然後我每天都要挑戰不能穿這麼多出門,但卻又要夠暖,因為我擔心氣溫更低的時候,我無法習慣就慘了。而且現在出門都要騎著我的MOMO,手套成了我的必需品,以前一整個冬天不一定會戴手套,現在....沒有手套騎車真的手會凍僵。晚上睡覺也很痛苦,被窩都睡不暖,好想抱貓一起睡喔!!!!!!!

現在的溫度對日本人來說應該普普,還沒真的到很冷的程度,雖然他們還是很誇張地每天喊著寒い,不過我看他們也沒穿很多!!!!還是常常可以看到露雙腿的~~~所以我真的一直在想辦法訓練自己,調整成不怕冷體質,所以即使現在這種低溫下,我在中華料理上班時,也還只是穿一件襯衫而已!!!聽說正妹都不怕冷的!!!調整成不怕冷體質我也能變正妹嘛??????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