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5日 星期一

365-243【深日系Day160】根本就是把水果擦在身上的乳液

我快要成為CANMAKE的代言人了啦!!!外貌協會的我總會被可愛的外表吸引,最近在藥妝店看到這個新玩意兒~~~不久後會入手,先來報給大家知道!!!

日本的冬天很乾冷,但菓子的皮膚屬於油性,來到這裡反而變得很剛好!!!就說我適合這裡嘛~~~不過看到這款身體乳液還有護手霜,整個就又想敗家了!!!!身體乳液大約八百日幣,護手雙大約五百日幣,有四種口味,分別是草莓水蜜桃葡萄柚荔枝,每個我都親自試聞了,非常的香,是那種很自然的果香喔!!!不會過於虛假做作!!!就是你把水果切開時的味道~~~非常的喜歡!!!我最愛水蜜桃和柚子味,非常推薦喔!!!我有試擦了一下,還不錯用啦!!!不會很油膩感覺挺快就吸收了!!!買來擦心安也不錯喔!!!XDDDD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