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14日 星期三

365-252【深日系Day169】唯一能看的手快要毀了

沒想到我也有這天,竟然需要用到護手霜,我在台灣幾乎不用護手霜的,皮膚偏油性,所以根本不會覺得乾,以前到日本玩也一點也沒有這種困擾,但這次可不一樣,一直維持在乾燥的狀態,我全身上下唯一能看的手也要毀了,又在工廠做事情,手都乾到發紅受傷龜裂了,昏倒~~~~~

今天去逛藥妝店買了護手霜,這個是夜用型的,自己說的~~因為這個沒有香味,適合睡前使用,有香味的適合白天用,這款是近將兄弟出的,頗有名的喔!!!完全衝著它今天特價,聽說原價一千多日幣,我今天買才花298日幣耶!!!我打算把它拿來當身體乳液擦!!!然後限定版有送手套,好像把手封住增強效果的樣子~~今天試用覺得它吸收的很快~~至少擦起來很舒服,希望它可以好好陪我度過這個聽說是大冷的冬天!!!!


1 則留言:

  1. 還有手套!?也太讓人想要了吧~
    ㄟ你怎麼可能只有手能看,也太謙虛了這位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