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6日 星期二

365-245【深日系Day162】迷你蘋果-阿爾卑斯少女

今天在商店街看到一個水果,我只能說不買不行,迷你版的蘋果喔!!!!叫做" 阿爾卑斯少女",我只能說超級可愛的啦!!!!!我承認我完全就是衝著他的外表而買的!!!上網搜尋了一下,這個是蘋果的一個品種,是日本人培育出來的。


比較一下和一般蘋果的大小吧!!!相較之下,真的小好多喔!!!可愛死了!!!然後聞起來就是蘋果香,吃起來也是蘋果,不過屬於鬆鬆的蘋果,我不愛鬆鬆的蘋果,可是這個吃起來的鬆鬆感又不太一樣,然後除了蘋果香之外,還有另一種說不出來的香味,我覺得很不錯吃!!!沒想到有這種可愛的蘋果啊~~~

2 則留言:

  1. 果子快嘗試日本的青蘋果!
    而且你怎麼沒有跟迷你蘋果合照?應該要穿紗裙打扮一下再來個"甲會"合照才對啊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吃了青蘋果了!!!非常好吃!!!我覺得比紅蘋果更優秀!!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