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19日 星期一

365-257【深日系Day174】美津大阪燒迎友人

本周又有友人來訪,今天這位友人要低調,所以我就不公布她是誰了~~~自己知道就好!!!雖然來日本已經快要半年了,但其實有好多店都沒有吃過喔!!!趁著友人來訪一一攻破~~~~
今天吃的是位在道遁崛的美津大阪燒,果然如傳言中一樣多人,日本人吃飯很快,但我們也等了大約三十分鐘喔!!!!!先來看看美津的官網吧~~~(點我點我看官網)推薦的品項都寫得很清楚,擺明了我就是偷懶啊!!XDDDD
 今天我們兩個人點了2050套餐,有一個迷你的山芋燒,就是用山藥泥做出來的,沒有用麵粉,我真心覺得幫我們料理的師傅技術沒有很好,竟然翻失敗都散開了!!!我超愛吃山藥的,吃步出山藥的感覺,但是軟軟的口感跟印象中的大阪燒很不一樣~~~~我覺得美津用料非常的實在喔!!!干貝、牡蠣、豬肉都超大塊,很新鮮扎實~~~算是很有誠意!!不過價錢也相對的比較高一點點啦!!!
套餐的另一個是有炒麵的綜合燒,也不錯吃,雖然兩個都是迷你版的,不過我們也吃得很滿足,這裡有很多觀光客,所以有中文菜單!!一點也都不用擔心喔!!!!
最後謝謝友人幫我送歐斯麥巧克力夾心餅乾還有科學麵!!其實我最想吃的是燒臘便當!!XDDD沒能好好陪你玩真抱歉!!不過可以看到你我就超超超開心的啦!!!!



1 則留言:

  1. 哈哈哈,科學麵勒!我之前是幫同學帶統一肉燥麵幾十包!看完我也好開心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