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17日 星期六

365-253【深日系Day170】旅遊解說視訊服務

昨天住的地方網路斷線~~不僅使得我和我妹的旅行行程視訊服務中斷,也使得我的365Delay一天,馬上補上~~~

我都覺得我快要可以開私人小型旅行社了,日本其實是個很善待觀光客的地方,標誌都很清楚,不過不懂日文又初次自助旅行的人來說,多少還是會有些恐慌,畢竟這裡不是靠英文就可以走跳的地方,日本人對於說英文的人避之唯恐不及啊~~~所以我既然在這裡生活,就要肩負起各方朋友要來這邊玩的各種行程,除了幫朋友檢視行程的問題之外,還要找出最便宜的票券,讓大家省錢又能玩得盡興,我要大家都愛上我的家鄉~~~

除此之外,我還提供了客製化行程服務,只要大家列出想去的地方,就能安排順遊路線,除了寫下旅遊企劃書之外,還有視訊解說服務,時間允許下,還有貼心的隨身導遊服務,完全免費,是不是很貼心,還不是希望大家來我家鄉玩得開心,呵呵~~~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