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4日 星期日

365-242【深日系Day159】11月探親月

邁入十一月了!!!這個月根本就是探親月啊!!!

我待在日本,成了親朋好友們來日本玩的最佳藉口,從十一月中開始,妹妹和大學同學要來賞楓,國中同學要來一個人的旅行,然後前蘋果同事和朋友要來玩個十天,應該是可以賞到枯枝的那個~~因為楓葉都要結束了才要來,你們根本就是玩接力賽啊!!!不過,你們要來我真的超開心耶!!!!

然後我十一月大忙碌~~~又要工作又要出去玩!!無法好好招待真是抱歉,不過你們有想要吃甚麼歡迎點菜!!!我一定抽空帶大家去吃好料的~~~等你們喔!!!!

我最近真的沒有梗了啦!!!騙扣打騙很兇我知道!!!好累~~~~晚安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