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18日 星期日

365-11【食べましょう】生魚片滿滿地蓋住醋飯

天氣一直都不太好,
好不容易這一天出了太陽,
稍稍暖和了一點,
真適合吃日本料理啊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在朋友的介紹下選定了這家日本料理身長腳,(身長)腳是台語的漏咖,很高的意思,好像就是因為老闆很高,所以才這樣取名的。很可惜沒拍到老闆著照片,親自去瞧一瞧吧!!

這裡有室內和室外,真的座無虛席,而且還有很多人在排隊呢!!

排隊的時間,就看看門口的大菜單,主要以生魚片丼飯為主,可以單點也有套餐,套餐有手卷、生菜沙拉、小菜三選一,外加一碗味噌湯,熱食類只有烏龍麵、牛肉飯、雞肉飯三種熱食,(這好像只是意思意思賣的熱食,一副你不吃生魚片,抱歉只能選這三種喔!!)其他還有依每天魚獲不同的烤魚。

我和朋友們都點套餐,先來看看味噌湯,不愛喝湯的我也把這碗湯喝光光了,裡面有一些魚塊,不會過鹹,味噌味很濃很香,不錯喝。

 這盤是生菜沙拉,朋友點的,只吃了一口所以對於味道沒有太深刻的印象,小小一盤,比較普通一點就是了。

 這是我的蝦蘆筍手卷,我覺得很好吃耶!蝦子很新鮮,海苔也很酥脆,美乃滋的分量恰到好處,不會加太多,我很喜歡,下次去還要再點這個來吃。

這是我的海鮮丼,套餐是170元,我覺得很划算耶!!!上面有三片生魚片、一隻蝦、三塊花枝、海帶、玉子燒、黑豆、梅子、紫蘇,除了我覺得黑豆不入味之外,其他都很不錯,另外聽說平常他們下面是用熱的白飯,我實在覺得吃生魚片丼飯就是要用醋飯啊!所以有特地請他們幫我換成醋飯,就看每個人的喜好囉!!如果你不那們愛醋飯,那就不需要請他們幫你換了。

這是朋友點的海鮮丼,套餐是150元,上面有生魚片、玉子燒、梅子、紫蘇。也很不錯,不過我覺得我的豐盛多了!!XDDDDD

 因為在等待時覺得太餓了,所以硬是多點了一份豆皮壽司和海苔壽司,一份各50元,這一盤是100元,我也覺得很好吃!!!後來吃不完的帶回家給室友吃,室友很喜歡。好呷!!!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身長腳
台北市松山區民權東路三段107號
(02)25454699
周一公休


7 則留言:

  1. 我原本是想要預約等我回去咱們去約會,
    接著馬上想起你那時人在日本....我們兩個會相別15個月耶太誇張了!!!!!!!

    海鮮丼不用五歐是怎麼回事?四隻雞腿(帶有大腿骨)都要六歐了 崩潰~~!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你回來夏天正好可以吃!!我想我只能隔海和你們一起吃!!我們竟然要明年五月底才能見面耶!!天啊!!好久喔!!世界都不知道變得怎樣了!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世界還是有甜蜜四人幫,如果可能我跟黑糖女孩兒去找你呀!!!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這家店我每次搭車經過都對他很好奇
    因為名字太好認了!!
    ps我想去北海道.....跳跳糖你覺得咧

    回覆刪除
  5. 下次直接去吃完再搭車吧!!不錯吃喔!!北海道應該會安排在我回台灣前兩三個月喔!!請大家把握機會!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這樣說來菓子是二月以後才會到北海道?
    黑糖寶貝,到時候要讓我看看荷包瘦不瘦弱XD
    話說之前11月到1月的那個地方四月底五月會有職缺((驚))

    回覆刪除
  7. 最後那句話好饒舌,我看不懂,是哪裡有職缺?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