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23日 星期五

365-16【食べましょう】燒丼株式會社

昨天晚上和小美女同事亮晶晶相約看《特務愛很大》我們兩個完全沒有看電影的命啊!8:10的電影竟然要坐第一排,上次一起看《愛》坐第二排就已經夠痛苦了,所以我們決定還是等著看10:10分場次,(完全離題了!!拉回來拉回來)每次去信義威秀其實都是和某人一起吃花月嵐,偏愛日本料理的我今天改吃燒丼。

燒丼菜單,有豬肉、雞肉、串燒、牛肉等,160元起跳我覺得不便宜就是了。

這是點餐櫃檯,完全自助式,點完餐付完錢自己找位子,叫到號碼再自己取餐。

開放式的廚房空間,可以看到師傅正在料理我們的燒肉。

這是我點的醬燒豬肉丼,味道偏鹹,算是日式口味吧,豬肉是挺軟嫩的,不會又老又柴,所以我覺得還不錯吃,附上一碗湯,口味若吃得比較清淡的朋友,可能會覺得口味太重了。

這是亮晶晶點的醬燒雞肉丼,也不錯吃,只是我們都一致投給豬肉一票,啊~我要說,肉品下麵鋪了滿滿的洋蔥,不愛洋蔥的朋友可能會覺得很困擾就是了。

這家不難吃,但CP值不高,不過一搬來說美食街的價位都不低,東西又不太優的狀況下,倒是不錯的選擇。

燒丼
信義威秀二樓美食街花月嵐旁邊

後記
《特務愛很大》實在有夠好笑,這種笑笑就過的電影也沒什麼好特別介紹,就是好看好笑,有機會可以看看,讓心情放很鬆很鬆很鬆,倒是周四晚上在信義威秀街頭演唱的7169樂團唱歌蠻好聽的,在等待電影的時候聽了好多首喔!!我們還去點了一首足以讓人淚崩的「記得」才趕著去看電影。很開心的夜晚,謝謝亮晶晶的陪伴。^ 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