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23日 星期五

365-15【有趣耶!】和冰塊一起ROCK&ROLL

一邊喝個小酒,一邊ROCK&ROLL吧!

又是喝酒,這女人到底是有多愛喝酒啊!小酌怡情嘛(扭)!今天介紹的不是酒,而是製冰盒,這個可是去年聖誕節甜蜜幫交換禮物活動中,從吳糖糖那邊換來的有趣小物喔!瞧~~~這個製冰盒是吉他形狀的喔!很可愛耶!吉它的琴頭和琴頸還可以當攪拌棒,另外還附有兩個小音符喔!超酷炫,一起來ROCK&ROLL吧!ROCKER今天不吃早餐,要喝酒!!!!

為了寫這篇網誌,昨天晚上就趕緊製冰,不過我在製作的時候,發現了一個問題,沒有蓋子!!!!!!!!!啊是要我怎麼放在冰箱,水不就會流出來嗎?最後我還是決定連塑膠盒外盒一起冰入冰箱,心裡默默想著「這樣應該可以吧!」就把冰箱關了,今天一看,還好沒問題。只是我的音符好不清楚喔!!

 再來一張吉他近拍照,可惜我家沒有透明杯杯,不然真該放在杯中拍一張。

最後,我要深深懺悔一下,少根筋小宅女,果然又做蠢事了,昨天晚上就想好今天的網誌內容,所以很開心地用相機拍了製冰前的照片,才把製冰盒拿去冰箱結冰,結果,這下可好了,今天晚上我找不到相機裡的照片了,還以為拍在手機裡,連筆電的垃圾桶都找了,就是找不到,結果一看相機,我昨天拍照的時候裡面根本沒有記憶卡(昏倒),所以昨天拍的照片存在相機內建記憶體裡了,這下可好了,早就找不到傳輸線了,所以,各位無緣看到未製冰前的照片,下台一鞠躬。

吳糖糖其實有為這家店賣的小物做介紹,歡迎大家點我點我看一下,裡面有更多有趣的商品!(我整個也太偷懶了!!!)

後記
明晚的酒攤聽說是小小酌和大聊,不過說真的,每次特別提醒是小小酌的時候,總會喝掛一些人.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