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24日 星期六

365-17【啃蘋果採訪生活】鬍鬚不見了事件簿

今天柯南和金田一都休假去了
就由貓偵探帶大家解開
 《鬍鬚不見了事件簿》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每周六在蘋果日報副刊DIY版推出的寵物單元,是我很喜歡的單元,看到動物可愛有趣的一面,因為MIU(以前養的貓咪),所以我最常也最愛拍的是貓咪,拍了這麼多,總有幾篇是自己偏愛的內容,今天就來推薦一下我覺得最有趣的一篇,在我剪完這支影片,我一直驚呼:這是曠世巨作!!!(XDDDD有沒有這麼誇張啊!!!)

直接切入正題,請大家點我點我觀看吧!!!

再來可以看看報導的版本《以下內容圖片來源為蘋果日報網站》
貓偵探 追兇大推理



五股區某一戶大樓,發生了不明事件,有隻貓睡醒隔天鬍鬚就不見了,到底是誰幹的?貓界李組長立即展開深入調查,但這個家可疑人物太多了,需要一一盤問,才有辦法把兇手揪出來。報導╱謝苹愉 攝影╱李芃葳
安安 米克斯 2歲 逆來順受 咦~~我的鬍鬚怎麼不見了!!

嫌犯1 難道因為我長得賊頭賊腦,你們就覺得犯人是我嗎?

 
嫌犯2 我看起來這麼無辜,又長得這麼小隻,怎麼可能犯案呢?

 
嫌犯3 我昨天都在打球,不然去問問我的球友。

 嫌犯4 警官,需要比對我的掌紋嗎?

 
嫌犯5 昨天我有鋼管舞的表演,你們真該來看看我的秀!



主人說
Jerry
我們家約40隻貓,部分可開放認養,建議領養貓咪後,先別急於和牠變得熱絡,應讓牠習慣新環境後,再慢慢讓牠信任你。

請以認養取代購買,可上新三蘆喵仔厝部落格

採訪後記
前往採訪之前,我早就知道這家會有三四十隻貓咪,雖然在有預期的心理準備下前往採訪的,但是當主人一開門時,我確實被眼前的貓咪嚇到,大家坐挺挺的看著我耶!!!實在有點壓迫感,這次的採訪其實在拍攝時,一點想法都沒有,還很擔心這麼多隻貓是要以哪隻為主角啊!!剩下的貓又該怎麼介紹,不過回公司的路上和攝影芃葳聊了一下,感謝她的提議,才能完成這支,如此有梗的影片。我自己很喜歡!!!也謝謝辛苦剪接的KIKI,被我煩死了!!
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