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28日 星期三

365-21【有趣耶!】戀愛吧!!!就來做體操

        好幾年前(唉~~我也老了啊!!)當過廣告企劃,那幾年瘋狂接觸國內國外的廣告短片。(話說我可是轉電視女王,遇到廣告就轉可是我的習慣啊!!竟然會每天都要看廣告   菸~~)身為哈日小宅女的我,當然不能放過日本的廣告,這個重行銷、重形象的國家,向來有獨樹一格的作為,當然廣告也不例外,我沒有特別研究,以我淺淺的觀察,歐美廣告講創意、講幽默,日本廣告色調柔美、畫面漂亮,還有代言人的名氣,更不能少的是CM SONG,就是廣告歌,仔細看日本廣告,不難發現廣告歌的重要性,至於日本的幽默,不是每個人都能理解,所以就先忽略它吧!!

         想要看日本的廣告,除了上YOUTUBE之外,就直接上產品的官網就可以了,日本人做事有條有理,廣告一定會連結在官方網站上,常常除了廣告之外,還會有幕後花絮喔!!!

         這裡我推薦一個會有新廣告的網站,點我點我,裡面能夠讓你線上看的就是新的作品情報,舊的廣告就必須自己回官網搜尋囉!!!

         再來就是我比較常用的,點我點我網站分類是用藝人的名字歸類,只要知道藝人的名字,就可以看他拍的影片,裡面還有一些無料的壁紙、動畫、MP3可以連結下載,算是個連一連就會連到寶的網站。

         為了讓大家一目了然,日本廣告短片的風格,又要讓大家看得有趣,我推薦這系列不是廣告,是形象短片,這應該是去年的作品,不過,卻是讓我印象很深刻的短片,由BEAMS日本的服飾品牌推出的短片,女主角是蒼井優(男孩們~~不是蒼井空喔!!),她是我很喜歡的女優,話說她曾經跟我家岡田准一在一起,我整個就很支持的呢!!!!(完全離題了,應該又有很多人不知道我在說啥了)

總之,大家來看看這三支短片

恋をしましょう体操」戀愛體操

系列1  外國男友  點我點我看影片


系列2 別人的男友  點我點我看影片

系列3 到處是戀人的咖啡廳之一個人也行  點我點我看影片

記憶點強的歌曲旋律、活潑又有趣的舞蹈、鮮明的色彩呈現,還有根本就經過精密計算的畫面與運鏡,再加上有夠可愛俏皮的蒼井優,讓我超推薦這系列影片,(你妳你......該不會有偷偷跟著跳吧!!)如果稍稍引起大家對日本廣告的興趣,不妨多留意一下獨樹一格的日本廣告吧!!!!

後記
365One Blog A Day之我快要沒有梗了,遲早有一天我會把自己賣了!!!把那公開的秘密公開出來!!!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