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26日 星期一

365-19【啃蘋果採訪生活】熱熔膠玩創意 彩色版更吸精

這個可愛的小蛋糕,是用熱熔膠做出來的喔!!!

         今天蘋果日報副刊的DIY版,是菓子的報導,今天的內容相當有趣可愛喔!!因為工作的關係,外加喜歡日本,平常就會瀏覽日本手作網站,總會看到一些可愛的作品,(大家都知道,日本對可愛的東西和手作的東西特別厲害),這些作品都能成為我採訪報導的來源,當初就是發現日本有彩色熱熔膠,讓我相當驚喜,還做成了可愛的手機吊飾(點我點我,就能看到手機吊飾多可愛),就這樣我就拜託老師,用類似的概念設計作品。

這篇報導還有動新聞喔~~~歡迎點我點我收看,順便幫我衝衝人氣吧!!

小蛋糕背後有磁鐵,就能吸在冰箱上了。

彩色熱熔膠隨意地畫在派餅底座上,就是巧克力醬和草莓醬了。

棒棒糖書籤,也是用熱熔膠做的喔!!

彩色熱熔膠變畫筆,畫在白色瓷器上,就是美麗的裝飾。

採訪後記
          這次的作品,真的完全出乎我意料地成功,不僅完成度高,而且做法簡單,拍攝當天我一直在驚呼(也太容易大驚小怪了),也謝謝盧坤輝老師在我提出莫名要求下,總是幫我設計出不錯的作品。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