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21日 星期三

365-14【食べましょう】力推有得獎的白鶴梅酒


前幾天在網誌中提到北村家(點我點我回顧)喝梅酒,今天我要在小周末推薦一款我最喜歡的梅酒,這瓶是曾經榮獲金賞受賞的白賀梅酒,是我心目中最棒的梅酒,會喝到這瓶梅酒,是在一家「酒窩」的居酒屋,一喝就愛上,連不太喝酒的室友也是不停一杯接一杯地喝呢!喝過後推薦給一些朋友,也都有不錯的評價喔!

這款梅酒比較濃稠,雖然我常常就算放在室溫下,我也會喝個好幾杯,不過,真的建議加點冰塊稀釋一下,除了較濃稠之外,這款梅酒偏甜,怕甜的人稀釋一下甜度剛好,梅酒剛入口的時候真的很順口,梅子味也很香,沒有太多酒精味,很容易不小心就喝多了,不過它也是有19.5%的酒精,所以可別小看它的後勁喔!

最後我覺得這瓶梅酒真的CP值很高,因為它好喝之外,價錢也不貴,720ML我曾經在好事多看過賣520元,我可是喝過在微風買的它牌梅酒整整貴一倍,不過現在我都在買酒網大量訂購,完全就變成大盤商,當然是幫朋友們一起訂購,他們還會幫忙送,真的很方便。

後記
夜晚小酌一下可以放輕鬆,但要注意喝酒就不要開車喔!沒有能耐喝太多酒,就不要暢飲了。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