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27日 星期二

365-20【走~我們外拍去】ゲゲゲ鬼太郎見鬼之旅

早在知道鬼太郎展覽時,就搶先買了預售票(還好買預售票便宜一半,不然還真覺得這展覽不值得!!),總算這天,我們同學們約好要一起去見鬼囉!!!

我沒有看鬼太郎的漫畫,也只不過看了一次鬼太郎的電影,所以事實上我對鬼太郎並不熟悉,單純覺得他很可愛(?!)看了展覽的介紹才知道原來他是媽媽被埋葬之後,再從墳墓爬出來的,具有很強的生命力。

我想鬼太郎中第二可愛的就是這個眼球了,是鬼太郎的爸爸,因為擔心鬼太郎,所以留著一顆眼球,繼續守護著鬼太郎。

展覽前半段,幾乎都是把漫畫輸出放大,沒有甚麼有趣的東西,唯有走到這個可以從洞口鑽出的樹幹,才稍稍感到新鮮。(不過我也只對這個印象最深刻啊!!!)

介紹妖怪時,因為我不知道有哪些怪獸,所以還覺得有點有趣,但我想看過漫畫的人應該覺得無聊透了,因為漫畫上都知道的事情,為什麼要來看呢?裡面有一些可愛的怪獸可以一起拍照,像這個牆壁人就很受歡迎,看起來就是個不具威脅性的妖怪啊~~~~

都快要走完了,才有一兩樣有趣的東西可以拍拍照。

我就很喜歡這塊布,可惜我高於140公分,不然我也好想坐上去喔!!!

最後是妖怪食堂,我看他生意不怎麼樣,雖然有眼球冰淇淋等,但引不起我任何興趣。

正因為這趟見鬼之旅,有點令人失望,最後完全畫錯重點,趁好天氣瘋狂外拍。

忠孝新生站一號出口上來有所小學,從小學外看向校園。
 久違的好天氣。
 華山一隅。

後記
這完全是一篇勸退文,實在不是個有趣的展覽,明明是個很好玩的主題,怎麼這麼令人失望,據我周邊的朋友看完的想法,也覺得實在不怎麼樣,我想沒去看的真的不用浪費錢了。少看也不會怎樣!!真的。不過還好天氣好,這場不怎麼有趣的展覽,並沒有壞了當天的好心情。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