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20日 星期二

365-13【有趣耶!】花生控的另類吃法

原本還在煩惱今天365 One Blog A Day 要來寫什麼?(哪那麼多食記可以寫啊~~)今天就來分享有趣的吧!!今天同事跟我說,爽報惡編專欄出現我的事蹟耶!!!老實說,實在不是什麼光榮的事蹟,只是瞎事一樁。就聽我娓娓道來吧!(以下圖片翻拍自爽報)

3/16爽報上「惡編手記」"辦公室花生控",出現我的事蹟,我就是花生控之一。

再看仔細一點,文中「副刊有同事好愛花生,她竟然力推花生醬拌飯耶~~」那個把花生醬拌飯的副刊同事就是菓子我XDDDDD,但我還是要嚴肅地說(推眼鏡),花生醬拌飯真的很好吃,我一開始也用鄙棄眼光,看著將這招傳授給我的大阿姨,但是,一吃上癮,我知道大家都是有實驗精神的好寶寶,請大家務必試試看喔!我可是最推薦吉比醬拌飯喔!可千萬不要買錯了!
花生醬配白飯小撇步
考慮到那些願意嘗試的乖寶寶們,順便告訴大家我的方法,挖一小湯匙放在白飯上,不需要整碗飯都拌花生醬,畢竟媽媽做菜辛苦啊!!小心媽媽下次只給你一碗飯和一罐花生醬,只要一口飯配(拌)一點花生醬就很美味了!!


後記
該不會有人覺得這是廢言一篇吧!XDDDD,最後請大家支持蘋果日報和爽報吧~~

3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