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31日 星期六

365-24【有趣耶!】溜狗?遛貓?遛小孩?


        今年是龍年,很多人搶在今年生下龍子龍女,現在這個年紀,身邊也有一些朋友即將結婚,可能這一兩年也都會生下小寶寶,那天我在華山藝文中心看到了有趣的東西,竟然是有一對年輕爸媽在遛小孩耶(以前我已經覺得我遛兔、遛貓已經夠炫了,竟然還有人遛小孩耶)上網搜尋了一下,原來這種東西叫做「防走失牽繩」。爸媽可以牽著讓小朋友走,避免他們走失,還可以訓練他們走路,手也不會抱得著麼痠,這樣好像挺方便的耶!!不過實際上用起來怎樣,我也不知道,有需要的新手媽媽們可以研究看看!!


另外我還有看到包背版本的「防走失背包」,小朋友應該會比較喜歡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