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16日 星期五

365-8【食べましょう】那年在箱根難忘的滋味。

2010年11月充滿回憶的東京箱根之旅
關於那回不去的回憶,
就留著吧!
有一天,我會再回到這裡,
尋找那年的我們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身為哈日少根筋小宅女,到現在竟然還沒有介紹在日本旅遊的回憶,真是罪過啊!!!今天就來說說之前提過的,在我心目中排名第一的豬肉涮涮鍋。這已經是前年2010年11月的事情了,五天四夜的東京箱根之旅,當時真的是天氣差到一個不行,又冷又下雨,完全毀了我晴天娃娃的名號,該玩的都沒玩到,唯一讓我覺得不虛此行的,就屬我們住的溫泉旅館「一之湯」,網路上有很多關於「一之湯」的介紹及好評,我完全要給這家甜蜜指數五顆星,而且可以直接跟你們說,如果想去箱根住宿,不用比較其他家了,直接訂這家準沒錯!!!

今天就直接切重點了,住宿部分我覺得不錯,雖然不至於多好,但相當基本,不過光是晚餐就夠值得了,早在出發前就看過網友們推薦他們家的晚餐,雖然很期待,但是難免也會懷疑是否太誇大了。我要說!!!他們完全沒有誇大,甚至還寫得太保守,(我才是真正誇大的那個XDDDD)這就是他們的菜單,沒有唬人,我吃到的跟照片上的一樣。

這就是涮涮鍋,豬肉稍微涮一下,顏色變白,就可以入口品嘗了,油花看起來很多,但是吃起來不會過於油膩,反而會覺得肥瘦比例正好,而且豬肉很甜,又很多汁,咬起來的相當彈牙,我本來就是個吃到好吃的東西就會很誇張的人,吃進嘴裡的當下,真的好想落淚喔!!怎麼會有這麼美味的豬肉,好想知道這隻豬的身世,它到底過得怎樣,才讓我嘗到我覺得第一名的豬肉涮涮鍋。
  
尋找照片時,我竟然發現完全忘了拍涮過豬肉的樣子,只好再補上一盤生豬肉的樣子,顏色粉嫩粉嫩,這一盤我如果沒記錯是兩人份,一開始覺得好少喔!!不過,還是覺得吃得很飽,如果我食量大一點,就會很想多叫一盤,吃個過癮!!
 

這豬肉片還讓我念念不忘,一定會再去一次,或許再吃到一次,就不會這麼驚為天人了,但還是期待那天的到來。有人想跟團嗎?????

 一之湯 http://www.ichinoyu.co.jp/

一之湯在箱根有很多間,我住的是一之湯本館,當初考慮交通還有行程安排,可以加入他們官網會員,一個人差不多三千元台幣,偶爾會有折扣,就要看運氣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