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9日 星期五

365-1【食べましょう】吃吧!飛吧!

3/8 甜蜜幫的交換日記「菓糖妮心的甜蜜旅程」正式起跑,
既然訂下這天為「甜蜜日」,
那就把365-1獻給孫甜心飛往歐洲前最後的相聚吧!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  

這天,我們約在年輕妹妹常出沒的西門町,這家「吃吧Chiba是國賓大飯店集團旗下新品牌台北西門町意舍的餐廳。

飛往歐洲的甜心,15個月後再聚了!!
  
         「吃吧」位在武昌誠品的5樓,一定要直接搭電梯上來,一踏出電梯,就能感受到這裡空間寬敞,裝潢很間單,看得出沒有太多的裝潢,但也不會讓你感覺很簡陋,反而覺得這種簡陋是故意的,這裡以許多書櫃區隔空間,在這樣沒有壓力的環境下用餐,確實很輕鬆。



書櫃區格諾大的空間,也是種裝飾。

        點餐採自助式喔!在櫃檯點餐付款後,會給你一個號碼,放在桌上,聊聊天,靜靜地等著服務生把食物送過來喔!

靜靜地等著服務生把餐點送到囉!!
        這裡的餐點,有前菜、沙拉、義大利麵、帕尼尼等,份量都不小喔!大家一起Share吃最好,我們只點了一個凱隡沙拉、牛排筆管麵、帕尼尼,天啊!人真的老了,連食物的全名都記不住了。
凱薩沙拉份量很大,沙拉醬不會太鹹,生菜很新鮮,麵包塊也很酥脆,可惜培根太小塊,又乾又硬。但對沙拉愛好者來說,有沙拉就很棒了!




  牛排筆管麵起司很多,味道香濃,牛肉不會過硬,只是太韌了,有些咬不斷,還算推薦。


  至於帕尼尼,我就覺得普普了,除了過鹹之外,外面的麵包也還好,也有可能是不和我的胃口,我想唯一勝出的,大概就是份量很大。


  我覺得這裡最棒的,就是果汁了,新鮮現打的蔬果汁,真的不錯喝,算是在外面餐廳難得一見的,既然來這裡了,就少喝點咖啡和茶,試試健康的蔬果汁吧!

  你問我我還會想再來吃嗎?如果想在西門町附近吃飯,我想我會推薦這裡,空間寬敞、舒服,食物也還不錯,就這樣。


吃吧 
地址 台北市武昌街二段775
電話: 02-2375-5111 分機3或分機2304

PS.第一次寫食記,竟然覺得寫得也太不完整了,如果是我看到這篇網誌,我ㄧ定會默默關掉,再去尋找更仔細的食記,下次一定會寫得更完整,照片也會照得更多。

以上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