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16日 星期六

365-101【深日系Day24】餃子的王將?有這麼厲害?

來到日本,看電視和朋友和朋友介紹,都知道連鎖店王將的餃子相當有名,讓我非常想要一試,這天,總算有機會了。

王將算是中華料理和日式料理綜合的店,有餃子、炒飯、天津飯、拉麵'等,菜色很多,有套餐也有單點。算是變化很多。  

好像是只有這家店有的餃子吃到飽耶!!應該會吃到很想吐!!! 

我們點了一個有拉麵'、炒飯、一人份餃子(6顆)的套餐,外加燒賣,兩個人吃也吃很飽,我實在要推薦炒飯,我覺得炒飯好好吃喔!!!!不過不要一上菜就吃,飯會顯得有點軟,稍微涼一點再吃我覺得更剛好喔!!!!拉麵實在沒甚麼亮點。

 餃子來了,吃掉一個之後我才想到要拍照,看起來好沒有氣勢喔!!!我實在覺得普普耶!!不知道是不是我本來就不太愛日式餃子,還是每家有差,我真的覺得八方雲集比較好吃!!!XDDDD不過表皮煎得酥脆,很優!!!!!

燒賣肉很多,很飽滿,但我也覺得普普。

看來我實在是沒有甚麼太好的評價耶!!!!不過可以試一試啦!!至少炒飯真的很優,聽說天津也不錯就是了!!!!全日本分店很多喔!!!不小心撞到的話再去吃啦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