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8日 星期五

365-93【深日系Day16】日本甜點才貌雙全

日本的甜點也算是很有名,常常看電視介紹,都覺得也太好吃了吧!!!

這天下午,和朋友逛了很久,想說要來找一間店坐下來休息吃個點心。不過因為事前也沒做功課,完全是臨時起意,走了好久找不到價錢OK看起來又不錯的店,因為我們實在不想踩雷,看到這家生意好像不錯,而且好像是間老店,在這裡能開這麼久,應該不會太差,就決定試試看,沒想到真的不錯耶!!!!這家店名叫「MI TSU YA」位在心齋橋筋上,應該很好找,因為抬頭看到坐著盪鞦韆的人偶樓下就是了。後來上網看了一下,這家店也有五十年耶!!!!


內部裝潢很簡單,看起來真的很像以前的喫茶店,也有賣義大利麵、簡餐,不過沒有吃,不知道如何就是了。

我點了蘋果派,有很重的肉桂味,很怕肉桂味的千萬不要點喔!!!外皮酥脆,蘋果味很香濃溫熱,底層的蛋糕扎實,我覺得超好吃的,搭配飲料680日圓,還算OK啦!!!因為蘋果派真的讓我好喜歡喔!!!!

這是朋友點的布丁蛋糕組合,布丁超好吃!!!!香濃,口感很好,蛋糕體相當扎實。我們都很滿意,吃得很開心,覺得沒挑錯餐廳。

我覺得日本的甜點真的是才貌雙全耶!!!好看又好吃!!!真不是唬人的!!

ミツヤ MITSUYA (點我點我看官網)
沒想到同集團還有其他餐廳耶!!!有機會也要來去試試看!!!

2 則留言:

  1. 剛剛新聞有說有人在心齋橋亂砍人
    要多多小心唷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有看到新聞!!還好我今天沒有出沒在那裏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