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26日 星期二

365-111【深日系Day33】來自台灣的蛋餅和芒果

今天是非常奔波的一天,就是為了拿芒果、芭樂、蛋餅、蔥油餅、抓餅、菜烳,還有要請同事吃的鳳梨酥,以及上班要穿的鞋子和褲子,奔波了快兩小時,請認識的跑單幫阿姨帶過來的,我再去他家領,都是該死的GOOGLE MAP 地址錯誤,讓我多走了好多冤枉路,然後又為了省錢,多走一個地鐵站,實在是不順利,然後超級後悔,我都忘了是要自己背回家的,竟然默默地請他帶了5公斤來,我就這樣背著五公斤的東西回家。


因為日本的水果實在太貴了,大概只有香蕉能吃,所以特地請人送水果來,為了這個我曾經在超市看過,來自台灣的芒果598日圓的份上,外加不用自己做蛋餅皮的份上,我也認了啦!!!!芒果芭樂最好很好吃!!!!

最後,靠著100日圓的漢堡,慰勞一下自己,想吃麥當當想很久了,想要比較台灣和日本的不同,日本跟台灣一樣有優惠商品,這個漢堡很像台灣的麥香雞,不過味道很不一樣,裡面的醬是蜂蜜芥末,所以我很喜歡,麵包比較酥脆,不是鬆軟型的,再來就是雞肉了,味道也不太一樣,我覺得有點偏乾就對了,只是我覺得他生菜也太少太少了一點,兩片而已吧!!!真的是美中不足的地方。下次我要吃肯德基、摩斯還有農特利!!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