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23日 星期六

365-108【深日系Day31】浴衣入手

先來歡慶一下,深日系今天滿一個月了!!!!!灑花~~~~

話說日本的夏日最可觀的,就是祭典的數量了,從沒參加過祭典的我,這次可是特別的期待,下周六開始,第一個祭典「愛染祭」起跑,這是個女生們都會穿浴衣的祭典喔!!!!我當然要入境隨俗一下,買了我第一件浴衣。我深深的希望,這是我這趟日本行買最貴的東西XDDDD

先來簡單說一下好了,目前市面上有很多一整套的,包浴衣、浴衣帶、木屐、手提袋等,各家的套裝都不一樣,價錢也不一定,最便宜有三千日幣左右的,最貴的當然買起來也有上萬,浴衣、木屐、手提帶我想大家都很好了解,稍為介紹一下浴衣帶好了,傳統的浴衣帶是一長條帶子,但是為了方便,市面上有很多浴衣帶直接就是個綁好的蝴蝶結,簡單的綁在腰間就好了,不需要自己將長長帶子綁成蝴蝶結。

這個就是已經綁好的蝴蝶結,就只能長這樣,不能有任何變化囉!!!


購買時我已經鎖定要買藍色系的,因為這是我最愛的顏色,而且浴衣帶的顏色一定要和浴衣成對比,不過因為預算有限,我已經算很寬的預算了,還是很難挑,因為浴衣、帶子和木屐都想要很可愛的!!!不過總算在我很寬的預算內,買了這套,我堅持要買一長條帶子,因為我想自己綁,而且我想要有不同變化,所以就到現場挑選試穿後,請店員教我如何穿還有綁,而且我相信網路無佛屆,我上網一定可以找到各種綁法!!!先讓大家來看一下我花不溜丟的浴衣、木屐,還有自己綁的蝴蝶結。

6 則留言:

  1. 好快喔 一個月囉~~ 加油加油~~
    浴衣也好可愛喔 很適合少女的妳 XD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超好看的!你何時要親身穿上讓我們看照片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哈哈~~~本周六就要去參加記點啦!!就能獻上三八照了!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好羨慕喔!我也想穿浴衣梳包頭參加祭典

      刪除
    2. 不知道為什麼我們每次都是冬天去日本,我也沒體驗過日本的夏日祭典耶!!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