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1日 星期五

365-86【深日系Day9】Q彈烏龍麵-丸龜製麵

在日本吃東西,其實很少踩到雷,看到有點人潮的走進去,大部分都不會有甚麼問題,這家「丸龜製麵」是日本連鎖的烏龍麵店,我在大阪就看到不少家,東京也有,午餐時間經過,天氣又熱,想說吃吃冰涼的烏龍麵,消消暑吧!!!



每天都有限定的套餐喔!!!550日圓就有麵有飯糰還有炸物,很划算。

開放式的廚房很乾淨。

還有各種炸物可以單點。

生意相當地好,排隊點餐後,自己領著餐點,會有人幫你安排座位喔!

我點的是山藥蛋烏龍冷麵,搭配一個紫蘇梅飯糰和一個蔬菜炸物,蔥花和麵粉酥是自己加的。烏龍麵超Q超好吃的,而且分量不小,我是會把蛋黃弄破,全部打散一起吃,非常好吃喔!!!紫蘇梅飯糰我覺得不錯,因為我愛紫蘇梅解膩,但友人覺得普普,炸物還不錯吃,不過我覺得算是油的日本炸物了,分量很大,我根本吃不完,下次會學乖,點麵就可以了!!

丸龜製麵(點我點我連官網)
來到日本好吃的東西很多,不用刻意尋找,如果有經過這家,就大膽地走進去吃吃看吧!!!





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