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14日 星期四

365-98【深日系Day21】蠟燭之夜@大阪西梅田

哪裡有活動就往哪裡跑,不怕人擠人,就是這趟深日系旅程的最高宗旨。

613在西梅田的「一百萬人的蠟燭之夜@大阪2012年夏季」,當然不能缺席。(點我點我看官網)


好多人都在點許願蠟燭,一個兩百日圓喔!!!
日本人最會搞這種祈福的小玩意兒了!!

人行道上,到處可以看到用蠟燭排成的各種裝飾。

是MARU耶!!!我好幾年前養的兔兔的名字。

這個很厲害,那個旋轉木馬真的會轉動喔!!

概念很有趣的畫的概念。 
利用容器的折射概念,蠟燭的光線就看起來很漂亮喔!!
 

 搭配鳥居好日式喔!!!


還有人帶兔子來拍照耶!!好可愛!!一隻很活潑一直很文靜。

還有小小的紙袋設計展喔!!!!
這個是用紙膠帶和拉鍊裝飾的!!DIY要來教這個嗎????完全就是職業病啊!!

這個是在網路上大家留的言,剪下來貼在紙袋上也很有FU。

黑貓好不爽喔!!!!為甚麼呢????
因為身體被我推成了兩半啦!!


這個活動是為了響應節電環保活動,我深深覺得日本人之所以重環保,是因為他們的生活上其實有很多太不環保的事情,例如塑膠袋用很兇之類的,可是他們又無法改掉這些習慣,這已經是他們生活中很重要的事情,所以只能靠這些其他的節電活動囉!!!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