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17日 星期日

365-102【深日系Day25】單車少女進城記

是誰說日本的氣象預報很準的,實在是一點都不準,昨晚才看今天會下雨,決定睡到爽再起床,因為我要在家當小宅女,沒想到,天氣出奇地好!!!所以臨時決定騎車出門,到處閒逛。日本路邊總是會有很漂亮的小花,讓人忍不住佇足。

來到腳踏車無法通行的大馬路,還好日本很照顧騎腳踏車的人,腳踏車可以直接牽下地下道喔!!!

經過了每日新聞的大樓,內心的新聞魂,讓我停下來拍張照片。

OH YA~~~我騎到大阪火車站了!!!!我想大家沒甚麼概念,差不多就是五股工業區騎到台北市區的距離,大約7公里。比我想像中近很多了!!!不邊騎邊玩的話大約40分鐘就可以騎到!!看來下次去市區就不用花錢搭地鐵了!!!騎腳踏車運動省錢。

 回家的路上,看到夕陽西下,很美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