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7日 星期四

365-92【深日系Day15】別想躲過鹿大便-奈良行

繼歐巴桑聊天手冊之外,我又需要歐吉桑聊天手冊了。甚麼時候我才用得到美男聊天手冊呢???????  XDDDDD

今天休假日,小阿姨在大阪的朋友橋本先生帶我去觀光。話說單獨和不認識的歐吉桑出遊,還是第一次呢!!!!一早橋本先生就開著車來接我,應我的要求去了奈良。

我只能說這是個別想躲過鹿大便的城市,上次去奈良已經是十年多前的事情了,只剩下少許的記憶,只記得鹿滿街跑。十年後的現在也是,怎麼比印象中更多了。可是這些鹿真的好可愛耶!!!!

這裡到處都有賣鹿仙貝,可以餵食這些鹿,他們就會很喜歡你,當然不是你,而是你手中的仙貝,但是也要小心他們過於興奮搶你手中的仙貝喔!!!!話說,這明明是給鹿吃的仙貝,我卻有看到有學生在吃......何必要和鹿搶食呢????

今天的奈良行應該只算是探路而已,我們還去了春日大社和東大寺,我很喜歡春日大社!!!有超多地方可以拍照的,可惜今天沒帶單眼,無法拍出很漂亮的照片,回來看到照片有點想把手中的T77摔了,直接換台新的,照片沒拍多少,所以我還會再去一次。

今天的旅行,會話練習反而才是重點,全程日語聊天,橋本先生很厲害,帶來翻譯機還有紙筆,我們沿路聊天沿路查字典,同時也記了不少單字,謝謝橋本先生今天一整天的招待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