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23日 星期六

365-107【深日系Day30】又驚又喜的美味鬆餅-新開店Butter

今天一早,看到玄關處有一張明信片,是從是甜蜜幫的孫甜心從米蘭寄來的呀~~~撒花,不過,它受到了颱風的摧殘,完全濕掉了!!現在正在曬乾中。親愛的甜心~~~~收到了好開心喔!!!愛你喲!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可是乖寶寶,可不會寫了個收到明信片就結束了,要來說說我今天吃了甚麼??????

我對吃東西實在很重視,為了好吃的東西花錢也不會覺得心疼,在台灣三不五時就是聚會吃飯,口袋名單一堆,還沒消化完,就又繼續增加名單,不過這趟日本行,實在很節省,因為我知道自己不是來旅遊觀光的,而是生活的,所以吃東西其實很節省,雖然也都吃到好吃的東西,可是都會挑便宜一點的吃,不過這天可豁出去了,發現了一家鬆餅店。唉呦!!!相當初我在台北天天當公主耶!!!來到這裡,也想重溫公主生活啊~~~~同行的友人也都很期待,就這樣,吃了應該是我這一個月來最最豪華的一頓,不過其實他也沒有很貴是真的啦!!!!

這間店叫Butter,位在地鐵御堂筋線和京阪電車的「淀屋橋站」附近。 又是我很喜歡的藍色調,相當得我心呢!!!

門口有很多隻牛,很好認,應該是代表他們用很純正的鮮奶之類的。

果然店內都是女生喔!!!

這個就是她們的鬆餅,我就是被這一疊吸引的!!!

我本人好三八,硬要跟MENU自拍。

餐巾也很可愛喔!!!幫我們點上浪漫的小蠟燭。

第一個送上來的竟然是鬆餅,也只能先吃甜點了,水果不多,沒有菜單上看起來豐富,我覺得是敗筆,不過當我吃了一口鬆餅時,我就原諒他了!!!鬆餅相當鬆軟,吃了不會覺得很乾,口感相當適中,再來就是味道了,我只能說鬆餅粉應該很好,香濃的鮮奶味和蛋香,還有鬆餅粉的味道都很濃烈,好好吃喔!!旁邊的鮮奶油不甜,左邊的冰淇淋也讓我超驚艷,鮮奶味好香喔!!!就像有頭牛在旁邊!!!XDDDD我知道我誇張了!!但總之~~超好吃!!!!這裡的鬆餅挺多種的,也有鹹食,男生來也不怕沒有鹹點可以吃喔!!

這裡也有PIZZA,番茄口味,上面則是三種香腸,PIZZA的番茄味道很香濃,不會太鹹,日本的食物都過鹹,照片沒唬人,肉跟照片上差不多多喔!!!餅皮的部分麵粉味很香,也很Q彈,只是我覺得有點濕,不然會更優喔!!!!

最後是招牌義大利麵,也是番茄口味,也是相當推薦喔!!!放在平底鍋上登場,麵條是傳統的硬麵條,所以我覺得很優秀!!!

還是吃好吃的東西才會讓人開心!!!不過,我要來懺悔,竟然忘了記地址了,大概就是大阪市大阪府中央區道修町三丁目上,靠近淀屋橋站,下次去一定把地址記下來補上喔!!!!




6 則留言:

  1. 那不是還好我用油性筆!!!!!!
    我還是喜歡格子鬆餅多一點ㄎㄎ,不過這家店感覺有點像Dazzling讓女孩兒們有一定要去之感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甜心真的很SWEET, 我前天又收到一張耶MILANO耶~~ (啾啾)

      刪除
    2. 真的!!!還好沒有暈開!!真是不幸中的大幸!!

      刪除
  2. 我也好愛鬆餅PANCAKE, 不過剛剛早餐才吃完格子鬆餅((吳媽媽買的格子鬆餅爐)), 這絕對不是炫耀唷, 顆顆顆顆!!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吳糖糖,我想要吃我想要吃你做的XDDDDD
      快點敲檔期啦哈哈哈

      刪除
    2. 我也想要吃糖糖的格子鬆餅(招手招手)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