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3日 星期日

365-88【深日系Day11】大阪城之巧遇BIGBANG演唱會

旅行中,很多個巧遇,總是讓人驚喜。

一個人的旅行,很隨興,邊走邊玩、邊走邊拍,但是下場就是一直拖累行程。今天打算去逛逛大阪城,其實很久以前已經去過了,但是想說這次一個人,可以悠哉地拍拍照,不用趕行程,應該會有不一樣的收穫。

接近中午,搭著地鐵來到大阪城公園,一出來我就覺得很有趣了。沒想到今天是BIGBANG演唱會耶!!!雖然我不是粉絲,但是好歹我也認識不少韓團,所以也開始覺得Lucky了!


沒想到日本也會有人販售相關商品,不過賣的人和買的人很少,因為粉絲們都會買正版商品,不過這個重點是,戴上這個每個人都是BIGBANG的公主喔!!!

超級多人在排隊。這只是一小角落。

遇到三個粉絲,我覺得他們頭髮很酷炫,所以在偷拍,被他們發現之後,竟然主動要求我拍他們。這是我今天最愛的一張。

好啦!!本次大阪城(天守閣)完全畫錯重點,被BIGBANG搶走風采了。切回重點,總算看到大阪城了。
總共有八層樓可以參觀,每次門票600日圓喔!!!不過如果是純粹來旅遊的人,可以買大阪周遊券(2000日圓),很多景點都免錢參觀,而且地鐵也隨你搭到爽。雖然大阪城觀光味太濃厚了,我實在沒有很喜歡,不過古城的外觀,真的很漂亮,悠閒地在大阪城公園走走也很不錯。

來到大阪城,當然要吃獨家限定版的栗子冰淇淋囉!!!很香很濃,但又不會太甜,餅乾的設計很SWEET耶!!!冰淇淋融化也不會流下來。
 

逛完後,還可以搞笑一下回到古代喔!!!

大阪城公園很適合散步。

還有相當日式的景色可以觀賞。

最後獻上來這裡11天唯一看到的帥哥,只是他是個韓國人。

2 則留言:

  1. 阿 我好想要吃栗子冰淇淋 (<-一整個也劃錯重點的人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們那時候也有去大阪城(吧!)可能因為是冬天就沒有注意了!!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