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28日 星期四

365-112【深日系Day34】吃肉包,這也算品嘗家鄉味吧!!

走在大阪的鬧區,很常會看到這間店,這間是蓬萊HORAI,專賣包子的店,也有賣燒賣和冰品,實在是很奇怪的組合,這間最有名的就是豬肉包了,每次經過其實都很想吃吃看,但是來大日本吃包子好像有點微妙,今天下班後,要去上課的空檔,就去買來填飽肚子,我買的這間就在地鐵裡面,真的非常方便喔!!!!


我記得其他分店有賣單顆的,但這間最小好像就是要買兩個一組,320日圓,其實真的小貴說,不過還是買來嘗鮮。

我實在要忍不住稱讚一下,好好吃喔!!!包子外皮是我最喜歡的口感,紮實卻有Q勁,而且帶點甜味,好喜歡喔!!!裡面的內餡不少,只是跟一般肉包不太一樣,我覺得肥肉應該不少,不過吃不出來,他有提供芥末和黑醋,我覺得加芥末超好吃!!!!相當夠味,在日本有機會就買來吃吃看,當個小點心也很不錯,我可是默默的就把兩個包子都吃掉了。實在很有家鄉味啊~~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