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25日 星期一

365-110【深日系Day33】日本同事好可愛

今天不圖文並茂囉!!!要來說說我在日本的同事,我有在辦公室的正職同事,就是總公司的同事,也有在倉庫的派遣同事,就是當公司有人力需求時,派遣公司會派人來,有的派遣很短期,領的是時薪,也有一部分派遣是長期的,但卻也不是正職。

目前跟倉庫的派遣同事比較熟一點,因為中午會一起吃飯。而且她們人都很好,很照顧我,我要來說說非常有大阪人海派的同事,她很喜歡台灣,最愛飛輪海的汪東城,還有F4的言承旭,超想來台灣玩,因為她想看汪東城,但她一直叫汪東城阿金,我一時沒有會意過來,才想起來他在惡作劇之吻裡面的名字就叫阿金。她問我台灣男生都這麼高嗎?我說,高的都在電視裡了,一般男生身高很普通XDDDDD

話說我在倉庫都要搬東西,她們好像看我年紀很小,當她們聽到我快三十的時候有嚇到,所以常常會問我,身體沒問題嗎?我都很有元氣地說,完全沒問題,我的體力和精神,讓她們以為我很常運動,體力才這麼好!!!!難得在倉庫才有被當女生的時候啊~~~畢竟我已經當男生用了十年了。我都會跟他們學關西腔,因為他們口音好重喔!!!她們好像也很開心我一直用關西腔!!!感覺有融入。

我們的組長,是唯一比較有跟我說話的男生,我默默覺得他單身,XDDDDD因為他都吃泡麵,有沒有女朋友我就不知道了,他都幫我搬東西,所以我就覺得他人很好,賣力工作的男人才有吸引力,就像我愛一直跑的男生一樣。

我到這裡已經有兩個女同事問我喜不喜歡喝酒了,聽到我喜歡喝酒,還趕緊跟隔壁的說,哈哈!!我已經夠慢熟了,希望我可以靠喝酒,早點在這裡吃開一點!!!!!

今天是給料日,OH YA~~發薪水囉!!!所以今天工作異常認真,回到家就異常放空。當初薪水其實沒有談清楚,不過看到新資單,比我預期地多一點點,所以這就是莫非定律的好處,想著薪水很少,多一點點的時候就會異常的開心和滿足。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