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30日 星期六

365-115【深日系Day37】愛染祭,浴衣初體驗

大阪愛染堂的愛染祭,是大阪進入夏季後的第一個祭典,這個祭典其實不算大,不過因為是第一個,所以就顯得比較特別。今天一早還是乖乖地去上了無料教室的課程,下課後四個女生就開始換浴衣,大家都第一次穿,真的手忙腳亂,從教室到祭典現場,還要搭電車,竟然沒辦個人穿浴衣,搞得我們很害羞,還覺得是不是來錯天了!!!還好還是有祭典,只是穿浴衣的女生真的很少,後來到晚上才多很多。看來浴衣的重頭戲真的在晚上,畢竟它叫浴衣啊!!!

雖然每個祭典都會有穿浴衣的女生,不過這祭典的重頭戲就是穿著浴衣的愛染女孩。

中午開始跟著隊伍遊行,雖然下雨,大家還是很賣力。

這個女生我一直覺得他很可愛!!狂拍她!!!

進入愛染堂後,就有一些儀式,畢竟我體內還是留著女孩的血液,下雨外加很擠,又穿著浴衣,所以很懶得跟著人群一起看。
 

每個愛染女孩都要坐上轎子繞一圈。

我們有跟愛染女孩一起拍照!!!不過我們被說是「昭和少女」「偽平成少女」。1989年是平成1年,而我們都是在昭和出生的,還硬要裝年輕!!!

今天穿浴衣來的還有小禮物,就是這個手環,好可愛好喜歡!!!我要每天戴著她!!而且也跟我的浴衣超搭!!


這個女生的浴衣超級好看!!完全就是日式和西洋的結合,就找她一起拍照了!!

我和阿錢合照這張好好看喔!!!

浴衣照總算來了!!真是見笑了!!

今天一樣,謝謝高小捲先生提供部分照片,還幫我拍漂亮照片!!!點我點我看高小捲部落格

3 則留言:

  1. 整個超繽紛又超美麗 ^^
    (跟我的調調差好多.....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本來也是要買深藍色,不過沒想到淺藍也很不錯~~不要在黑不巄東了!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應該買不到全黑的浴衣吧
    我看楊哈尼直接買忍者裝如何??X D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