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4日 星期一

365-89【深日系Day12】法善寺找豬排飯

每去一個地方之前,總是花了好多時間做功課喔!!因為我要找到好吃的東西!!!這天上網看到法善寺,感覺好有古味好有FU喔!!而且附近還有好吃的豬排,我就安排了這個很迷你的行程。

法善寺其實為在難波的其中一條小巷,來到難波一定會看到這個「奮力向前跑的男孩兒」,再往前走大約三個小巷的距離,往左邊看,就可以看到法善寺通的招牌,轉進去就對了。 


不要懷疑,直直往前走,就會看到法善寺橫丁,來到日本就不要怕迷路,有小巷就走進晃晃就對了。

充滿古味的小巷,實在和難波太不搭了。

這裡就是法善寺,雖然很小,但仍然充滿參拜的人。

一旁的夫婦善哉很有名喔!!日式年糕紅豆湯,是大阪的名物之一喔!!!一定要試試看!!!看到這家我才想到,我跟楊哈妮有來過,只是那時候是晚上,所以對法善寺沒有甚麼印象了,而且那也是好多前年的事情了,一時回憶都湧現。

法善寺橫丁直直往前走,注意右側,就能看到「喝鈍」這家豬排丼飯。這也是此行的目的之一。

很小的店面。

只有吧檯的位置,同時可以看得到料理過程。

我點蘿蔔泥豬排丼,飯和豬排是分開的。另外還有加泡菜、加蛋的。六百日圓起跳,不算貴。

我直接把豬排淋在飯上,當然你也可以直接配著吃。很好吃耶!!!!



2 則留言:

  1. 好懷念喔 我還記得夫婦善哉的老闆有在門口幫我們拍照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