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29日 星期五

365-114【深日系Day36】環球影城面試-用笑顏騙人

今天一早就起床了,要來迎接我在日本第一場面試,實在是超級緊張,今天參加的是環球影城公開徵選會,前幾天先上網登錄,確認報名參加,再來就是要做性向測驗,八大頁的性向測驗,做得我超想中途放棄,不過,我哪那麼容易放棄,今天早早就準備面試的東西,雖然也是臨時抱佛腳啦!!不過我真的志在參加,因為網路上幾乎沒有聽說有成功的案例。


下午一點我和朋友們準備報到,先叫我們填資料,包括可上班時間還有希望的職缺,以及一些身體狀況的問題,在來聽完說明會之後,就開始準備面試了。

一進去他會檢查你的指甲和髮色,太淺可是不合格,他會跟你說錄取後可以染深一點嗎?這時候當然要說可以。

再來先是第一關,先讓他確認資料後,他果然問了有準備的問題,問我為什麼要來應徵,雖然我準備了落落長,但其實我緊張到只講了一半,不過有表達我的意思啦!!!

再來就開始等待第二關面試,網路上看到的經驗談,是會出狀況題讓你回答,這個就只能隨機應變,不過他竟然沒問,不只我,其他朋友都沒被問到。所以覺得異常地簡單。

我的面試官試一位先生,人很好,一開始先問我甚麼時候到的,待多久,有沒有其他工作,我都照實回答,他還稱讚我日文很好,但我明白那只是客套,我大概只能靠發音和聲音騙人,他還問了我日文哪裡難,我說了關西腔,然後講了一兩句關西腔,拉近距離,我只能說關西腔真好用!!!再來只是簡單聊一下選的職缺,因為我選的是廚房,所以他問我之前有在餐廳打工的經驗嗎?其實我沒有,我只是喜歡做料理,即使到現在在家都會做,然後他說廚房需要體力喔!!你可以嗎?我就跟他說我在工廠也是搬東西,所以完全沒問題,大概就是這樣,今天的敗筆是,我忘了準備要問他甚麼問題了,所以我胡亂問了一個排班的事情,我真是蠢。不過我非常認真的用我的笑顏騙人,讓他知道我多愛笑啊~~~~

面試完,我們就去拍拍照,看我們多輕盈啊~~~~~~


今天真是個不錯的經驗,太多失敗例子了,所以根本也沒抱任何希望,體驗一下大型面試會也很不錯!!!!

最後感謝本次照片由高小捲先生提供,也歡迎大家來看看他的BLOG~~(點我點我支持)

2 則留言:

  1. 想當年~我們在環球影城看跨年煙火....(遠目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真的真的!!超冷可是超感動!!超漂亮!!!相當初我還覺得我不會再來環球影城第二次!!沒想到我竟然來應徵!!不抱希望!!但希望能上!!

    回覆刪除